珍珠

海洋中的寶石

peacock pearls

不同於其他珠寶是採自於地底並需切割琢磨,珍珠完全不需任何加工就能將它的美麗呈現在人們眼前。珍珠的美一如我們所見的第一眼,它是美人魚的眼淚,而月光凝結其中。曖曖含光的美麗珍珠被視為海中珍寶,它們真是大自然最令人讚嘆的奇蹟,也因此總有許多神秘美麗的傳奇環繞著它,中古世紀時,只有皇室貴族才能配戴珍珠,而珍珠也成為財富與美麗的象徵。

 

材質

淡水珠則是棲息於溪河湖泊沙岸的淡水青口貝所生,Trollbeads的珍珠皆是淡水珠,為了獲取形狀最美的珍珠,至少需養殖四年至五年的時間,首先將擷自另一只青口貝的貝料置入青口貝內,經過長時間,青口貝會以珠母質一層又一層的包裹住這個小貝料,最後成為一顆美麗的珍珠。珍珠的顏色僅僅取決於兩種外在條件,一是青口貝的外殼顏色,另一為青口貝的結構體,其他外力無法介入,再次證明這真的是自然生成的美麗奇蹟。

rosa reals


工藝

珍珠誕生時已臻完美,並不需我們多餘的加工,我們所要做的僅僅是在其上鑽取一個小洞,當然這個動作需要十分小心以免損傷珍珠,接下來再為每顆珍珠置入純銀核心,這更是需要特製工具以確保每顆珍珠的完整性。

SHOP PEA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