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agaard family

1976

The original since 1976

這是個在1976年的丹麥開啟的故事,Trollbeads A/S 是個家族事業,也開啟了全球串珠手鍊的熱潮。做為一個以藝術與傳統為人所熟知的珠寶工藝家族。

“有些人有絕妙的點子,有些人有設計天賦,有些人擁有技術,有些人負責實現所有創意。 我們所有人都喜歡在一個項目上一起工作。 就是這麼簡單”。

-Lise Aagaard。

第一件Trollbeads
1976

這是個在1976年的丹麥開啟的故事。

第一個Trollbeads純銀精靈珠包含了我們臉上的六種表情,是由Soren Silversmith所設計並在他父親開設在哥本哈根城中區的珠寶店銷售。這個設計出現的時間正好是女孩們流行以皮繩串著銀飾佩戴在頸項間的年代,但不同於頸鍊是將銀飾吊於皮繩,Soren選擇讓皮繩直接穿過純銀精靈珠。

1988

黃金成為我們的系列

數千年來,黃金一直是權力、財富和神性的終極象徵。 Trollbeads 採用 18K 金製成——純度和強度的完美平衡。

探索黃金珠寶

2000

逐漸成長的家庭

直到 2000 年,所有精靈珠都是由 Nielsen/Aagaard 家族設計的。 為了增加系列的多樣性,10 位丹麥珠寶設計師受邀為 Trollbeads 設計。 今天,我們統計了超過 60 位 Trollbeads 設計師。

認識設計師

2000

極具特色的鍊扣

第一個特徵 Trollbeads 鍊扣成為我們獨一無二的作品。 讓鍊扣本身成為一件珠寶的想法是過去前所為見的點子,並且成就了我們的獨一無二。

探索鍊扣

琉璃精靈珠

2001

2001 年,琉璃成為 Trollbeads 迷人而多彩的系列。在悠久的歷史中,琉璃精靈珠已單獨用於珠寶上。 因此,當 Trollbeads 開始將生動多彩的琉璃與寶石、金和銀相結合時,我們造就了絕妙而獨一無二的Trollbeads風格。

探索琉璃精靈珠
千變萬化項鍊
2003

配戴精靈珠的另一種方式
在 2003 年,Trollbeads 系列推出了千變萬化項鍊。 您可以使用情有獨鍾的精靈珠和吊墜以無窮無盡的方式設計和組合千變萬化項鍊。

TROLLBEADS GOES ABROAD
2003 年 , Trollbeads 冒險開始於新的國家:時至今日,品牌版圖跨越了5大洲,50個國家,全球有超過4500家以上的分店,超過一千種的繽紛多樣的精靈珠,串起每段旅程的難忘故事….

Model wearing trollbeads earring
耳環
2004
新的、可愛的設計讓我們找回最初的感動。
探索耳環 選購耳飾
Foxtail silver bracelet with beads and lock
純銀手鍊
2005
我們的設計讓您隨時可以變化全新的設計,每天都可以重新打造您獨一無二的風格!
探索純銀手鐲 探索所有手鐲
Woman making unique beads

UNIQUES

2005

西藏慈善機構一起,Lise Aagaard 於 2005 年開發了西藏珠子項目,為印度失業的西藏難民提供學習新技能和賺取收入的機會。

“如果你真的想幫助第三世界國家的人們在經濟上發展,你必須教他們你在做什麼。”

UNIQUE 系列對 Trollbeads 來說真的很特別。 它最初是一個慈善項目,旨在為亞洲人提供自我可持續的工作坊,讓他們有機會表達自己和創造藝術。
他們最終創造了 UNIQUES系列。

琥珀
2007

琥珀
遠古時代以來,琥珀就因其特殊的色澤及歲月之美而被人們所珍愛,琥珀更被視為北歐黄金。全世界都有琥珀的蹤跡,它們的外觀依形成年份及樹種而有不同,Trollbeads的琥珀多數來自於波羅的海區域。

與客戶同樂
Trollbeads 啟動了一場大型在線活動:“今年夏天您將 Trollbeads 帶到了哪裡?”

從那時起,我們創建了更多的活動,這些活動讓我們與全球各地的消費者有了更親切的互動。

Raw gemstones

天然寶石

2008

寶石成為Trollbeads 的美麗作品

在地球形成早期高壓下誕生,從破碎的礦石中被發現,成就珠寶的永恆之美,Trollbeads商品系列中眾多的珍貴寶石皆來自於此。

bǎoshí bèi tiānjiā dào Trollbeads xì

探索天然寶石
是時候到戒指了!
2008

精美的戒指系列悄悄來臨,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找到許多令人驚艷的創作。<

2009 - 更多活動

6 hands with every wrist containing a trollbeads bracelet and beads

People's Bead

Trollbeads 是最早在 People's Bead 全球比賽中提供共同創作的公司之一。

邀請粉絲和客戶在People's Bead 比賽中設計精靈珠。

更多關於People's Bead

微笑精靈珠

世界各地的Trollbeads開始發售了限量版微笑精靈珠。 附上一張便條,發現者需要去網站分享他們是如何找到這顆可愛的限量精靈珠。 來自 32 個國家的 3500 多人分享了發自內心的有趣故事。

分享一張聖誕賀卡

Trollbeads 鼓勵每個人通過參加活動來分享他們對聖誕節的熱情和慶祝,並向世界各地至少五個人發送聖誕賀卡。

Group of indian women in Jaipur

捷布(Jaipur),印度獨特的工作坊

2009

在完成第一個 Uniques 項目後,Lise Aagaard 決定在印度的捷布(Jaipur)開啟一項計劃。

這一次的重點是幫助出身困難的女性。

關於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

2010

GIF of beads from the travel category

環遊世界

13 個國家每個國家都有 4 顆珠子,象徵著他們的國家。 曾經涉及的國家有:澳大利亞、奧地利、丹麥、德國、香港、意大利、日本、立陶宛、荷蘭、南非、瑞士、英國和美國。

Lise Aagaard next to a group of people that were a part of Uniques project

馬拉威(Malawi)特色工作坊

就像在印度一樣,Trollbeads 資助了馬拉威(Malawi) 的工作室,這讓一群面臨挑戰的年輕人有機會學習製作琉璃珠的藝術。

皮革手鍊

皮革手鍊為我們帶來全新享受精靈珠美好的方式,皮革手鍊應在手腕上繞兩圈,並且扣上鍊扣。

選購皮革手鍊

2012

介紹手鐲

手鐲是在 Trollbeads 最引以為傲的首飾配件之一,我們提供純銀、K金和銅手鐲。

探索手鐲

母親節

推出第一個母親節精靈珠:Joyful

從那時起,我們又帶來了更多美好設計。

查看更多母親節獻禮
Trollbeads headquarter building

Toldbodgade托德博德加德

Trollbeads 搬到 Toldbodgade托德博德加德

Lise 設計了大樓的外立面,並準備好讓 Trollbeads 一家在 2012 年搬進來。

您知道嗎? 隱藏在立面圖案中有一隻可愛小蜥蜴……

2013 – 推出限量版手鍊

一條美麗的限量手鍊,包括一顆新的琉璃珠、純銀珠和一個新的銀扣,您無需額外購買其他配件即可享受Trollbeads的美麗設計

2014 - TROLLBEADS DAY

第一次與世界各地的消費者一同在線上慶祝 Trollbeads Day。 真正的派對!

2015 – 黑色星期五

Trollbeads 決定以不同的方式慶祝黑色星期五,並在 2015 年發布了第一款黑色星期五限量版精靈珠

Ocean bead close up

2016

2016年以海洋為概念,我們推出具有不同形狀且工藝精緻的新型態精靈珠。

different Tiaras
晚宴上的公主
2016
2016年,是時候感覺自己像個公主了。 Trollbeads Tiara 採用革命性的珠寶設計方法,讓您可以使用漂亮的精靈珠打造自己的頭飾。
探索我們的髮飾
bead of pokemon ball
Pokeball event寶貝球活動
2016
看起來像神奇寶貝球的精靈珠被藏匿於在世界各地,起身冒險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寶貝精靈!
探索更多活動
Ring of change
可訂製的戒指
2016
推出了第一個可定制的戒指。 現在您可以將最珍貴的 Trollbeads 戴在您的手指上。
探索所有戒指 選購精靈珠
Model wearing Neck Bangle and trollbeads bracelet with beads
頸環
2016
美麗的頸環推出。 它本身即呈現了無與倫比的美麗,但整個系列的精靈珠和吊墜更是令人驚嘆。
探索純銀的世界 探索K金
Trollbeads tricks

2017

TROLLBEADS 小技巧

您可以使用 Trollbeads 珠寶製作的許多不同造型。

2017

推出男士系列

發布了 34 款新成品。 這包括幾個皮革手鍊、純銀手鍊以及皮革和純銀項鍊。

探索男士系列

2018

第一個父親節精靈珠

盾牌; 純銀精靈珠。 象徵保護和關心。

愛是真正的盾牌。

探索父親節禮物
Trollbeads Hair Comb with a gold bead, a aventurine bead and 2 silver spacers

探索髮飾

2018

我們設計了豐富而多元的髮飾商品,你可以用你最喜歡的 Trollbeads 來設計你的髮型。

探索髮飾
圓形天然寶石和青花瓷
2019

圓形天然寶石
寶石以較小的圓形版本推出,表面光滑。

青花瓷珠
2019 年Trollbeads Day首次推出限量版。

Blue leather bracelet from Trollbeads, with beads in blue, white and silver
Model wearing porcelain beads on blue leather bracelet
People unique beads
People's Uniques
2020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確認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最青睞的作品。 六顆獲獎精靈珠將限量發售
關於People's Uniques
Fantasy ring with bead
幻想戒指
2020
這些美麗的戒指作品為我們帶來優雅的想像空間!
探索戒指